close

準備籌備婚禮剛開始~本人其實就想好要訂手工餅乾了XD,但有經過郭元益、義美等餅店還是都去貨比三家,

 

一進去郭元益真的讓人感覺很好,訂購後禮香炮竹、喜糖都幫你準備好好的,訂購超過100盒幾乎就打對折了,但因為太多產品,不太有區隔性,加上我一直想訂手工餅乾,哈哈,就先做參考,離開時小姐也大方提供2小盒試吃品給我們帶回家

 

義美感覺就比較沒有整體搭配好,也較不重視包裝,但感覺義美東西就是安全、美味, 離開時小姐也提供2小盒試吃品

 

其實板橋有喜餅街(板橋區南門街),但看過上述兩家後,就讓我覺得看到餅乾就很飽...是好吃但吃不太出來特別

 

上網查了查,手工餅乾~~好像中部較多:BabyfaceChochoco森果香月之戀人RT七見櫻堂如此幸福鵲喜巧瑞吉

 

網路比較後~本來想找一天去台中試吃月之戀人及Chochoco,打電話去預約時~~剛好這兩家那一週在台北婚紗展都有展出耶!! 當然就馬上預約囉~~

 

當天是在世貿二館2樓,小小的展覽會場, 其他攤位都沒什麼人,人最多的就是月之戀人的攤位....爆!!滿!!...不是預約制嗎,也太可怕了,後來終於輪到我們...

旁邊的小姐還跟我們說要預約才能坐那個位置,

我:我們有預約ㄛ

小姐:.......

 

拿了試吃盒後小姐簡單介紹一下價位的計算方法,滿3萬打9折,在展覽時下訂有送一盒全部都有的試吃盒,即可折500,你生日時會送你一個蛋糕...總覺得對一盒要價700以上的喜餅來說有點雞肋,而且我們都還沒吃過,應該要介紹一下產品吧...看到旁邊有很多對準夫妻下訂..有點心動但忍住...感覺他們生意做太好

 

因為離Chochoco預約時間還要等超過2小時, 後來在等待的期間就跑去Subway坐坐順便試吃月之戀人,好像也沒到驚為天人,計算了一下,雖然邱比特的盒子很漂亮,吃完也可以留下來,但盒子要另外購買,每盒+$100,10盒就花了$1,000在盒子上了..先生也覺得太華而不實

 

Chochoco仍在等待中~我們一直有詢問小姐可不可以讓我們先,因為中間有ㄧ些可臨時預約的預備位置,但她一直堅持要讓我們等= =....(OS: 我們試完後不就可以讓位給其他人了)

Chochoco 算是生意沒好到那麼誇張,還有位置可以坐下來邊喝茶邊吃,小姐慢慢介紹,也幫我們綁一些蝴蝶結做搭配...

但吃完大家都覺得太甜,不考慮,可能就適合想在喜餅盒裡面放馬卡龍的人吧

 

後來有天去試穿婚紗時,順便預約了板橋七見櫻堂(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40巷34號 新埔站4號出口)試吃(((總算有拍照了

 

      ​IMAG1526.jpg​     IMAG1527.jpg

蛋糕蠻好吃的,旁邊是果醬><~綠色抹茶好吃!! 但蛋糕保存期限只有5天,餅乾是21天,若選蛋糕送到後24H內要冷藏是個問題,我們以九品試做搭配,八品的雙層也蠻不錯的日式風格,

50盒以上9折,100盒85折,若要婚禮小物他們有小白兔盒

unnamed2.png    ​unnamed.png​     ​unnamed.jpg

圖片來源:七見櫻堂官網

 

試吃後店家還會發mail,蠻仔細的, 七見櫻堂的口位跟價位都不錯,但數量上就感覺少了,蛋糕1格只能放1個,餅乾看大小可能放個2包,九格都餅乾,也感覺有點空虛

未命名.jpg    ​

 

後來一直無法決定~~又很怕太晚訂不到好吃的餅,有點想放棄回歸到大廠牌餅乾身上...只好寄托希望在RT身上了,因為以前也有吃過,我姐超愛他的小西餅,質跟量都符合需求,假日因為先生要上班,我就自己坐火車去現場~~

為了大方,我想挑選小西餅+小雅緻或中式喜餅,但當時中式喜餅訂單已經滿了..只好選擇小西餅+小雅緻禮盒,

1.小西餅有金、白兩種紙套(鐵盒只有金的)

2.雅緻禮盒則是有紅、粉兩種

3.紙袋都是大紅

最後老媽選擇金+紅(如圖左)

IMAG1535.jpg​       IMAG1534.jpg       ​IMAG1538.jpg​←雅緻禮盒(粉),圖片看不太出來

 

價位上是滿3萬打85折,若要分次,單筆訂單達5千免運費, 所以訂婚結婚配送2次還綽綽有餘,

另外喜餅可客制化謝卡,內文可自行製作,隨機貼在三款蘭花小卡內

IMAG1537.jpg    

這是到現場看的樣板

未命名.jpg​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後來RT發的mail範例

 

當晚把樣品跟先生、媽媽確認後~~就趕快下訂了!! 先預付訂金,尾款等前一週確認最後數量後再付清,

RT在前一天會將餅送到指定地址,但最好再做確認ㄛ...不然就像我一樣...請參考文章:訂婚當天喜餅未到

 

另外像手工餅乾的廠家,幾乎都沒有傳統禮俗的香燭禮炮,因為之前問過郭元益,可單買一組$800,裡面就有2份!!

訂婚時男方購買一盒帶到女方家,再拿一份回去即可,比起網路上販售的每盒就要價$800~還要買兩份划算多了

 

還好結婚當天有順利...而且大家都說很好吃ㄛ!! 我很喜歡年輪蛋糕(上:小雅緻、下:小西餅)

 

後話:

本來謝卡想請RT寄給我,我自己套印(RT是用剪貼的,不很優),但小姐說另外寄要郵資..也不肯多給我一些卡(用印表機套印會印錯ㄚ~~)

所以最後放棄讓他們印(怪..給我印不是省他們的事嗎@@),若印的醜我至少自己買紙來印也可以!@#$%...籌備結婚時都想很多

後來自己上網抓圖,姐姐幫我修改,過程還蠻開心的,可參考:pixiv 插畫交流網站

 

訂婚那次後來收到的謝卡印太醜,RT印製的紙為黃色,而且顏色調太深,導致感覺很不喜氣(不知怎麼形容><...)

後來跟RT協調後也幫忙改成直接用白色紙印,結婚那天收到的卡就好多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紅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